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缘之空一共做了几次 禁忌兄妹恋在哪几集有高污片段?

发布时间:2020-05-19 10:22:05   来源: 网络    

宅男必备日漫缘之空有多高污?前面三集讲的哥哥悠和妹妹穹基本日常,从第四集开始有很多少儿不宜画面出现,让人看了忍不住流鼻血。那么缘之空一共做了几次?最污的是哪一集呢?如果只是单纯想看高H画面的,可以跳到4、6、9、11集,最重要的是缘之空无修版才叫高h无节操,无修版里有很多羞耻的画面和台词。

缘之空一共做了几次
缘之空一共做了几次

喜欢看h日漫的就不要错过缘之空了,这部动漫剧情和h都有可以说是很对胃口了。缘之空一共做了几次这个问题,要等自己去看了才能数清楚,可惜的是缘之空无修版没有资源可以看得到。

缘之空这部动漫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是一部披着表番外皮的里番。很多没看过的人都在问缘之空哪一集最污,其实第四集和第十一集的污比较多,前三集是没有污的,缘之空并不像里番那么露骨,更多的是表现兄妹俩感情的纠结。
缘之空一共做了几次
缘之空一共做了几次
 
缘之空是十大最污日本动漫里面的禁忌之恋,讲诉的是双胞胎之间的恋情。很多人都问缘之空哪一集最污,其实第四集和第十一集都很污,前三集并没有污污的部分,这部动漫因颠覆挑战观众们对于电视动画作品表现界限的刻板印象,在当时造成巨大的轰动与话题,是不是太少儿不宜了,著名的十大肉片日本动漫。
缘之空一共做了几次
缘之空一共做了几次
缘之空哪一集最污,开始于悠与穹H的那天,悠和穹“自然而然”地结合了,在H的时候确认了彼此的心意,悠认为这是永远的约定的缔结。不小心,在偶然的情形下,悠和穹的关系暴露了,这种不伦的关系招致了人们的惊讶、谴责。同时,亲人们主动要求分别领养悠和穹,悠出于对两人的幸福的考虑,主动向穹提出:“我们分开吧,这样我们才能更幸福。”穹呐喊者、抗拒着,躲回自己的房间。悠在上学后再次回家时发现了穹的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