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翼装飞行女生刘安家境 翼装飞行女生曾称为自己而活现场照片曝光

发布时间:2020-05-19 10:20:21   来源: 网络    

翼装飞行女生曾称为自己而活!翼装飞行女生刘安家境怎么样备受热议,日前,张家界翼装飞行女生刘安传来了最新消息,但十分不幸的是,刘安已经遇难了,翼装飞行女生刘安家境照片怎么样呢?翼装飞行女生刘安死亡原因是什么呢?翼装飞行女生曾称为自己而活现场照片曝光,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翼装飞行女生曾称为自己而活

一个95后女孩走了,带走她的,是被称为“世界上最疯狂极限运动”的翼装飞行……时至今日,她的母亲因为悲痛,并未对此事发声。5月18日晚上21时28分,张家界市蓝天救援队发布失联翼装飞行女生安安(化名)搜救结果通报,称搜救工作结束,发现时,女孩已无生命体征,相关善后正在有序进行。

翼装飞行女生刘安家境怎么样

公开资料显示,该女孩失事的地点,张家界天门山,早在2013年10月8日就发生过一起翼装飞行死亡事件,在第二届世界翼装飞行世锦赛,匈牙利选手维克多·科瓦茨在张家界天门山森林公园试飞过程中,由于落地前降落伞没有打开,不幸坠落山间遇难。

翼装飞行女生刘安个人资料照片

在安安的网络社交平台看到,她是一名95后女生,性格活泼,热爱生活,去过国内外多个城市,喜欢极限运动。她曾在北京骑马、开山地越野,在菲律宾实弹射击,在宿务潜水。2019年4月25日,安安更新了一条视频,讲述她作为一名运动爱好者的极限历程,在视频最后,她乐观地说,“我为自己而活,我不后悔我的选择,我会坚持我选择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