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翼装飞行女生刘安照片 死亡小刘身份揭晓称为自己而活

发布时间:2020-05-19 09:57:19   来源: 网络    

 近日张家界天门市翼装飞行女生失事死亡一事引起很多人的关注,而现在失联的女生小刘也已经被找到,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目前翼装飞行女生刘安照片也已经在网上传开,很多人都对小刘的身份感到好奇,据悉翼装飞行女生曾称“为自己而活,不后悔”。

翼装飞行女生称为自己而活
5月18日上午,搜救队伍在搜寻过程中接当地村民报告,在天门山玉壶峰北侧下方无人区一处密林内,发现疑似失联者。搜救队伍立即赶赴现场,经过现场核实,确定为5月12日上午失联的女翼装飞行员,已无生命体征,失联者降落伞未打开。

天门山失联女飞行员降落伞未打开
从刘安的社交平台照片可以看到,她是一名95后女生,性格活泼,热爱生活,去过国内外多个城市,喜欢极限运动。在挑战过各种极限运动后,22岁,安安开始学翼装,参加了全国风洞锦标赛并拿到了第三名,从此她开始过上俄罗斯和迪拜跳伞基地两点一线的生活。在视频最后,她乐观地说,“我为自己而活,我不后悔我的选择,我会坚持我选择的路。”
翼装飞行女生刘安资料
翼装飞行女生刘安照片
虽然网上很多人斥责小刘不负责任,没有顾及父母,不过从她参加了这么多的极限运动,想必家里人也都是知道其中的危险的,而极限运动是很花钱的,父母能给予经济支持想必也是希望小刘能按照自己的想法而活吧,所以大家也不必再多加指责,尊重她的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