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冯绍峰牵手逛街 赵丽颖冯绍峰深夜压马路牵手照片太甜蜜了

发布时间:2020-05-12 09:50:43   来源: 网络    

赵丽颖冯绍峰牵手逛街是什么情况,日前,赵丽颖冯绍峰牵手逛街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网友关注,值得注意的是,两人从恋情到结婚生子都是十分低调,现如今,赵丽颖冯绍峰牵手逛街十分罕见的秀了一把恩爱,大家都纷纷前来围观,赵丽颖冯绍峰深夜压马路牵手照片太甜蜜了,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赵丽颖冯绍峰

据了解,赵丽颖探班冯绍峰,被路人偶遇两人手牵手压马路,赵丽颖冯绍峰这一对低调的明星夫妻,甜甜的爱情好羡慕啊,虽然网友曝光的动图非常糊,但是有些粉丝依然能从背影中一眼认出。两人再一次用甜蜜告诉外界,虽然爱的低调,但感情深的很。

赵丽颖冯绍峰

当天,冯绍峰打扮十分低调,穿了一身黑衣,黑色T恤搭配黑色休闲裤,背影健硕超级帅气。赵丽颖则长发披肩,上身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好身材一览无遗,即使是当妈妈的人了,依然少女感十足,令人羡慕。深夜厦门的街头人烟稀少,夫妻俩光明正大的手牵手走在马路上聊天说笑,画面超级浪漫。当时有一辆摩托车经过夫妻俩身旁,冯绍还特意向里边挤了挤颖宝,男友力爆棚。

赵丽颖冯绍峰

其实赵丽颖此次到厦门是特意探班老公的,四月底她和王一博合作的新戏《有翡》就杀青了。还没来得及回家好好休息就马不停蹄赶到厦门看望冯绍峰,夫妻俩撇下儿子,尽情享受二人世界,可以说是真爱了。早前曾有媒体爆料赵丽颖冯绍峰婚变,不过从如今的互动来看,谣言也就不攻自破了,俩人恩爱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