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成都黑帽门事件视频流出 女主角吴施蒙惨遭网友讨伐

发布时间:2020-05-11 14:40:58   来源: 网络    

最近宜家大瓜未平,成都黑帽门事件视频就又迅速流传于网上,据网友爆料,成都黑帽门女主角是成都名叫吴施蒙的女子,而且还是已婚女子,从流出的几段视频看到该女子与黑人在做一些苟且之事,实在是不忍直视。

 

吴施蒙

吴施蒙

据悉,成都某职业学院人妻吴施蒙婚内出轨黑人,视频和照片被黑人放到P站去了。该女在楼梯上一边替黑人吹箫,一边用英语说:“l want you fuck me!”,视频中还传来朗朗读书声...是不是需要补课?!

随后被网友曝出吴施蒙具体个人信息,她的个人介绍里也是赤-裸-裸地表明了自己的喜好,恐怖如斯!我觉得你要是媚黑就直说就好了,别让无辜的人当接盘侠!

据领英相关信息来看,施蒙现在属于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教师团队,这种三观的老师能教育出什么样的学生?

更有网友爆料说吴施蒙经常约3,5个黑人进行多人运动,场面网友自行补脑吧,想想都刺激,还能想象得到她老公头上绿光敞亮。但是网友纷纷出来谴责吴施蒙不道德,婚内出轨黑人,现在视频和照片还被黑人放到国外的网站上去。

更有气愤的网友直接挑明说喜欢老外可以直接去嫁老外,不要来这里祸害我们老实的男性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