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治愈系电影类似海蒂 宅家无聊时适合看的好电影

发布时间:2020-04-29 14:32:21   来源: 网络    

电影《海蒂和爷爷》电影用美到一帧帧的阿尔卑斯山,和善良美好的电影人物,构筑了这部评分超高的电影。这是一个好似很虚构的世界,里面的每个人都有着无比美好的一面,却又能让人愿意相信,这就是一个真真正正存在的。因为他们的美好都那么自然,一切的善意都是油然而发的写意,治愈系电影类似海蒂有《普罗旺斯的夏天》、《天堂的颜色》、《菊次郎的夏天》。

治愈系电影

1、《普罗旺斯的夏天》

《普罗旺斯的夏天》讲述居住在普罗旺斯乡村的老人保罗,在一个暑假突然迎来了三个不速之客——来自巴黎的外孙女和两个外孙,认知的分歧加上与女儿多年的失和让保罗与三个年轻人难以顺利相处。祖孙几个你来我往地过招,外婆不停从中调和。在不知不觉中保罗与外孙们的感情距离拉近了的故事。

治愈系电影推荐

2、《天堂的颜色》

《天堂的颜色》是一部伊朗冷门电影,治愈系电影类似海蒂,在豆瓣评分有8.7分,故事很简单,通过一个盲童来告诉大家《天堂的颜色》究竟是什么颜色,许多人看后都表示感动和难过,特别是对于最后默罕默德的落水感到悲伤不已。生下来是个盲童就已经很可怜,还要遭遇这些不幸更是令人唏嘘。

治愈系电影排名

3、《菊次郎的夏天》

《菊次郎的夏天》是由北野武老爷子执导并主演的一部公路电影,简述菊次郎与正男通过寻母之路而各自回归本心的故事。这就是北野武老爷子幽默所在,充满温馨的暴力,却又是那么动,暴力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温暖的心,伴随那首轻快的summer,正男在继续着他的奔跑。

除了以上列举的这些治愈系电影类似海蒂,还有许多其他的治愈电影等着你去发掘,不过这几部非常适合在家无聊的时候一个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