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默的真实身份 官方暗自透露出她的真实身份其实是精灵

发布时间:2020-04-30 11:10:28   来源: 网络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一把年纪了都还是有一颗少女心,之前看了《精灵梦叶罗丽》,是一部少女魔幻类型的动漫,虽然是一部少女漫画,但是在剧情方面还是比较完美的,在剧中有很多人的身份早就在刚开始的时候就已经确定好了,但是有一个人的身份总是扑朔迷离,这个人就是王默,王默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一起来看。

王默的真实身份

其实在动漫连载过程中关于王默的身份其实有非常多的说法,有说王默是公主的,也有说王默是精灵的,还有人说王默是火燎耶的女儿,但是这些说法一直都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并且官方还多次说明王默只是一个普通的人类,没有其他的身份!

但是在后面的剧情中可以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主角都是一开始非常的普通,但是到后来就非常的强大,王默可以通过连曼多拉都没办法通过的灵犀试炼,给人的感觉就是这个试炼就是为了王默而存在的!

王默身份是什么

水王子曾经在剧集里说过:“我也有我想要保护的精灵”,所以事实上王默的真实身份早就已经由水王子公布出来了,这个精灵指的就是王默了,要知道水王子在剧中一直都是非常照顾王默的,水王子也一直都是王默的默认外挂。

王默的身份

截止到目前,我们可以肯定的是王默一定不是一个人类,从水王子的这一句话就可以看出来王默的身份一点都不简单,但是因为就现在为止王默的所有表现都可以说明王默是一个拥有着强大实力的人,并且还是一个非常有背景的人!

水王子在冰公主被曼多拉封印在镜空间里面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他对自己的亲妹妹都没有对王默这么好,但是却在王默有危险的时候不止一次的帮助王默度过危机!就仅仅这一点就能看出王默的真实身份要么是一个公主要么就是一个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