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志祥妈妈发声 罗志祥妈妈斥责周扬青太狠心遭网友吐槽太无语

发布时间:2020-04-28 13:36:24   来源: 网络    

罗志祥妈妈发声说了什么,日前,周扬青罗志祥分手闹得沸沸扬扬,想比罗志祥连发两天道歉的态度,罗志祥的妈妈则是护犊心切,直接怒怼周扬青无情狠心,罗志祥妈妈斥责周扬青太狠心遭网友吐槽太无语,那么跟小编一起看看罗志祥妈妈发声说了什么吧!

罗志祥妈妈发声

据了解,罗志祥周扬青分手事件在网上发酵愈来愈烈,面对周扬青的爆料,罗志祥妈妈发声,表示十分不满,罗志祥妈妈觉得周扬青是在毁掉罗志祥前途。引来不少网友吐槽。

罗志祥事件

4月25日,有台媒报道称,罗志祥妈妈称感情的事情应该私下处理,不应该公开撕破脸,周扬青这是想毁了罗志祥。记者还探访了罗志祥的潮牌店,据店员透露罗志祥并未回台湾。

罗志祥妈妈发声

据悉,周扬青和罗志祥还在谈恋爱时,和罗志祥妈妈关系非常好,经常在网上互动。分手后,周扬青直接取关了罗志祥妈妈。台媒曝现在罗志祥妈妈很生气,认为自己把周扬青当做儿媳妇,没想到现在分手后周扬青一点后路都不给罗志祥留,直接想要毁掉他的事业。

4月23日,周扬青在社交平台上公开炮轰罗志祥的渣男行为,揭两人于三个月前已经分手,原因是看了罗志祥另一个手机,其中有很多撩妹的信息,同时指出罗志祥与化妆师、旗下艺人都存在长期不正当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