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承鄞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目睹小枫的死也太虐心了

发布时间:2020-04-28 10:21:31   来源: 网络    

《东宫》的男主李承鄞可以给他颁发一个史上最渣男主奖了,因为他不仅杀了女主的家人和族人,而且最后还逼死了女主,李承鄞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东宫男主李承鄞

大热的电视剧《东宫》也是由同名小说改编而来中,虽然李承鄞和小枫是一起失忆的,但却是小枫最先恢复的记忆,因为小枫目睹顾剑的死,受到刺激后想起了前尘往事,李承鄞什么时候恢复记忆,而男主却是目睹了小枫的死,才回想起一切,小枫在顾剑死后,一心想要逃离李承鄞的身边,但是却被李承鄞发现了,绝望之下小枫选择从城楼上跳下去,就在这一刻,李承鄞终于恢复了记忆,想来原来自己就是小枫心心念念的顾小五。

东宫李承鄞

《东宫》真是以虐著称,不少看过的姐妹都称要给编剧寄刀片,男女主两人再见时早已经忘记对方的一切,两人还开始了有名无实的婚姻,命运的安排又将他们卷到了一起,失去彼此记忆的两人再度相爱了,小枫经历了一次灾难后,忆起了一切爱情往事,让她在爱恨中两难,失忆后再次爱上她的李承鄞也因她的恨意十分痛苦,可这一切都晚了,因为小枫一心求死早就挽回不了了,小枫虽然从城楼跳下没有死,却接着选择用刀自尽,李承鄞在自己恢复记忆的同时,也目睹了小枫的死。

李承鄞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有心留意作者动向的姐妹们会看到,在作者写的番外中,受到刺激的李承鄞对于小枫的死依然不相信,直到很多年后都觉得小枫还活着,可裴照却每年都向他汇报小枫坟前长了几颗草,以此报复他的负心,不过李承鄞这个样子,也是观众们想要得到最好的结局,因为他不值得同情,所有的悲剧都是他一手造成的,如果没有他的出现,也许小枫会幸福的和顾剑在一起,阿渡不会死,小枫的族人也不会被灭。

李承鄞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由于该剧太过虐心,男主太“渣”,现在很多东宫女孩希望,剧版的《东宫》最结局不要有太大的改动,维持原著就好,李承鄞就应该得到那样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