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晓松国籍是哪里的 面对网友对自己国籍的质疑他这样回答

发布时间:2020-04-28 16:14:23   来源: 网络    

高晓松在微博上晒出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奖颁奖盛典的照片,却有网友留言“高晓松国籍回来了吗?”高晓松则回应“我是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员,当然是中国籍呀。从未申请过外国籍,谈何回来嘿嘿?”

矮大紧高晓松

高晓松著名音乐人、导演、制作人、词曲创作者。1994年到1996年,高晓松出版的《校园民谣》和个人作品集《青春无悔》揽获多项音乐大奖,成为著名的音乐制作人,2002年自编自导并作曲电影《我心飞翔》,该片获得法国里昂电影节最高奖和美国雪城电影节评委会奖。其音乐代表作有《同桌的你》、《恋恋风尘》、《冬季的校园》、《月亮》等,2014年6月28日,高晓松在微博上发布离婚声明,称已于2013年6月与时尚设计师夕徐粲金签署离婚协议。2016年,高晓松担任综艺节目《奇葩来了》导师。2016年9月19日,高晓松出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

高晓松国籍

关于高晓松的国际问题,其实已经讨论过很多次了,经常被网友戏称为“薛定谔的国籍”。有网友甚至给出了一个拥有“双国籍”的猜想,得到广大网友的认同。网友翻出高晓松当年酒驾肇事的新闻,证明高晓松拥有美国护照,但交警也通过身份证证明了高晓松是中国国籍。

高晓松

也有网友表示,高晓松曾在节目中说过,自己给奥巴马投过选票,间接证明他拥有美国国籍,但其实这是网友们的断章取义,高晓松的原话是他的律师,而不是自己,我们查阅在各大搜索引擎,高晓松在国籍上的描述都是中国。

对于网友对高晓松国籍的质疑,这次高晓松高调给出答复,表示自己的中国国籍,也算是给广大吃瓜群众一个交代了。在中国,很多有影响力的人都会选择移民更换国籍,因此很多网友也会习惯性的认为高晓松也是外国国籍。不过,显然高晓松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