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雪梨男友张衍个人资料 家庭背景惊人还是比不上王思聪

发布时间:2020-04-27 15:21:35   来源: 网络    

只要是跟王思聪搭上关系的,关注度就会迅速飙升,毕竟王思聪可是国民老公,自带流量体质。知道王思聪的,对于雪梨都不会陌生,王思聪的前女友,网上曝出雪梨现在的男友张衍,好奇网友已经开始挖出他的个人资料。想知道究竟是什么样的人物竟然连王思聪前女友的芳心都没俘获。

雪梨男友是谁

在深挖雪梨男友张衍的资料之后,发现这也是个富二代,不得不说人家雪梨就是命好呢。前男友是个富二代,现在的男友也是富二代。看来长得好看确实也是一种资本。而且网上还剖出张衍向雪梨求婚的照片,还晒出了朋友圈的截图,并被网友配文,雪梨被求婚,从照片看出应该是雪梨生日求婚的。两人站在一起也是十分的般配,就雪梨自己的收入就已经上亿了,张衍也算是赚到了。

雪梨男友张衍

据说张衍求婚的时候,朋友也都一起过来帮忙,越看照片越觉得两人很般配。但是除了知道张衍是个富二代之外,就没有更多关于他的个人资料了,应该是隐私保护做得好。网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雪梨靠自己卖衣服,也是大赚,终于不需要再靠王思聪了,也可以摆脱王思聪前女友这个称号了,而且网红经济确实让雪梨赚了一笔,下半辈子都可能不用愁了。

张衍个人资料

雪梨的原名叫朱宸慧,毕业于浙江工商学院,也是个富二代来的。大学毕业之后就出国留学了,所以配得起白富美的称号。而且听说雪梨是从大三开始就跟同学开起了淘宝店卖衣服,自己当模特。虽然张衍是富二代,但是雪梨的经济实力也不差,还指不定谁更有钱呢。雪梨现在根本也不需要看上钱,而是看上了爱情,也祝福他们一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