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允连线周星驰 周星驰在线撒娇与林允互动关系十分亲密

发布时间:2020-04-27 10:54:55   来源: 网络    

在我家那闺女节目最新一期中,林允连线周星驰,引来了不少网友围观,值得一提的是,林允和周星驰两人的关系真的十分要好呢。那么,林允连线周星驰说了什么呢,周星驰在线撒娇与林允互动关系十分亲密,跟小编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林允连线周星驰

据悉,57岁周星驰在《我家那闺女2》和林允通话,对此有网友表示羡慕林允,完全是被星爷宠成女儿的星女郎。周星驰对于林允来说,既是严师也是慈父!可以说如果没有周星驰的栽培,就没有现在的林允!

林允美人鱼剧照

虽然说“星女郎”有很多,但是周星驰现在最疼爱的却只有林允一人,两人虽然说年纪相差比较大,但是相处起来却就像是好朋友一样!甚至于周星驰在林允面前还会表露出自己孩子气的一面,这样的周星驰真的是有些可爱!

林允

林允就在节目中连线周星驰,并且送上了自己的慰问!虽然说当着镜头的面,但是两人的说话语气依然十分的亲密,甚至周星驰还在电话中对林允撒娇,抱怨林允不常慰问自己,也不请自己吃饭!通过两人之间的对话就能够看出他们彼此之间的关系有多好!林允的爸爸也表示周星驰私下对林允非常的不错,真的把她当成自己的女儿一样!虽然说跟周星驰一起工作很辛苦,但是不吃苦又怎么能够学得到东西呢!其实在林允签约周星驰公司之前,林允爸爸甚至都还不认识周星驰是谁?只是看过他的电影却并不记得他的名字,更没有见过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