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菡为什么离婚 她和丈夫会别墅破离婚传闻

发布时间:2020-04-24 12:02:27   来源: 网络    

很多人都认为黄菡离婚了,而且都在好奇她为什么离婚,其实黄菡老师并没有离婚,在这件事情中是存在一些误会的,前段时间她和老公一起回别墅破了离婚的传闻,现在就来揭秘一下这个误会吧。

黄菡为什么离婚

黄菡老师其实没有离婚,她的婚姻家庭现在十分的美满。黄菡老师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她是南京大学社会学系社会心理学博士。黄菡在大学中海主讲过《管理心理学》、《领导者心理调适》等多门课程。是一个学问很高的人,情商也特别的好,她还在《妇女研究论丛》上发表学术论文《试析大众传播中性别歧视的成因》、《乡村的目光--农村学生城市认知的经验研究》等文章。这些怎样都是很有水平的,在2010年6月她累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这个相亲节目邀请,作为特邀嘉宾老师,同时也是一个情感顾问,她能够处理很多感情上的问题。

黄菡离婚原因

在2016年3月19日她宣布离开《非诚勿扰》这个节目。随后节目组邀请了黄澜老师,其实黄澜老师才是离婚的,人多人因为误会都认为是黄菡老师离婚,其实不是的,这个话题传出来之后给黄菡老师带来了很多的困扰。

非诚勿扰黄菡

黄菡老师没有离婚,她的爱人丈夫是一个独立评论人,叫做袁剑,他们两个人之间有一女儿,学习成绩十分的优秀,这个离婚传闻流传出来之后,黄菡老师没有回应过,但是前段时间她被拍到个丈夫一起回自己家的别墅,一起破解了这些离婚的传闻,黄菡老师十分的优秀,她和婆婆的关系也十分的好,所以离婚在她的身上几乎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而且现在家庭如此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