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志祥出轨女星于大梦 女方欲求不满不当小三要当正室

发布时间:2020-04-24 10:30:25   来源: 网络    

罗志祥虽然与女友周扬青多年恋情,但是罗志祥的绯闻不断,不仅被传到处勾搭女网友,还多次出轨,其中女星于大梦疑似罗志祥出轨对象之一。于大梦更直言自己不想当罗志祥的小三,而是想让罗志祥承认自己,想当罗志祥的正牌女友。究竟这个于大梦是不是和罗志祥有不正当关系,还是于大梦想凭借罗志祥炒作,罗志祥究竟有没有出轨于大梦,让我们来看看吧!

罗志祥出轨女星于大梦

罗志祥出轨于大梦的传闻不断,于大梦声称自己和罗志祥有一腿,于大梦的经纪公司也证实,于大梦和经纪公司签约之后经常请假,说自己和罗志祥热恋。于大梦称罗志祥说自己和女朋友的感情变淡,所以她相信罗志祥为了自己可以和当时的女朋友分手,于大梦深信自己才是真正的正室。

女星于大梦

于大梦和罗志祥的地下情,于大梦说自己和罗志祥在一起的时候,罗志祥已经对外公开周扬青的女朋友身份,但是因为罗志祥和于大梦说自己和女朋友的感情变淡,所以于大梦相信罗志祥最终会和自己在一起。于大梦更是给媒体提供了罗志祥的住址,想让媒体公开自己和罗志祥的关系,想强迫罗志祥承认和自己的关系。

于大梦

于大梦表示自己不想成为小三,所以才想出这样的办法,想成为罗志祥的正牌女友。但是罗志祥的经纪公司当时说的是,罗志祥虽然和于大梦相识,但是两人已经很久没有联系。罗志祥方间接否认罗志祥和于大梦的出轨。

罗志祥出轨于大梦

近日,周扬青微博发文已经与罗志祥分手,更是说罗志祥出轨多次,还经常勾搭女网友发生不正当关系,有网友怀疑罗志祥的出轨就包括了于大梦。只是天真的于大梦以为罗志祥真的爱自己,愿意为了自己和女朋友分手,承认自己。

罗志祥出轨

于大梦有“真人版娜美”之称,更是世新大学校花,于大梦出演的《N世代之青春降临》中的角色,就是与男友秘密异地恋 ,没有安全感,对男友不信任,进而想要将恋情公之于众。于大梦在剧中的台词“这样做是为了捍卫我的爱情”,也与她曝光与罗志祥密爱的说法一致。

于大梦在出道前曾因台湾世新大学的校花之名而获得关注,于大梦身高170cm,毕业后借由台湾《校花点点名》节目出道,并在这之后多次登上热播综艺《康熙来了》《国光帮帮忙》等成为通告咖。于大梦也曾经动不动就登上八卦版新闻,与男星被爆绯闻!而这些男星竟然就包含余祥铨、辰亦儒、黄立成等人,也被外界封为最强「名人收割机」。不过经历了罗志祥出轨事件之后,于大梦的绯闻少了很多,不知道是被伤害太深,还是知错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