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韩安冉小猪先生复合 韩安冉小猪先生被质疑炒作假离婚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0-04-23 18:14:02   来源: 网络    

韩安冉小猪先生复合上了热搜,值得一提的是,韩安冉和小猪先生早前不久还曾互撕离婚,对此,引来不少网友纷纷猜测两人离婚是不是假的,韩安冉小猪先生被质疑炒作假离婚是怎么回事,那么跟小编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韩安冉小猪先生

据了解,韩安冉是一位非常火的网红,而她的私生活也备受大家热议,熟悉韩安冉的人都知道,她去年跟她的老公小猪先生离婚了。两人结婚不到一年,并且还有一个女儿。

韩安冉

韩安冉和小猪先生就是在网络中结识的,本来以为他们双方都只是玩玩而已,可是没想到最后他们俩竟然结婚还有了一个女儿,按道理来说他们俩人在直播平台上都非常火,结完婚之后珠联璧合日子会过得红红火火。

韩安冉小猪先生复合

可是没想到他们的婚姻维持不到一年就离婚了,现在韩安冉自己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只是最近韩安冉好像又跟小猪先生和好了,两个人还一起直播卖货,于是就有很多网友吐槽他们俩是假离婚炒作,可是之后小猪先生又晒出他跟韩安冉两个人的离婚证,证明他们两个是真的离婚,还反问大家离婚了就不能做朋友了吗?看来他跟韩安冉离婚之后又做回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