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Ikon金振焕夜店事件 被拍照片金振焕金秦禹接吻是真是假

发布时间:2020-04-23 11:43:03   来源: 网络    

ikon因为是BIGBANG师弟的原因,一直受到了大众的关注。金振焕就是是ikon的成员之一,17岁就成为了YG公司旗下的艺人。20岁就正式出道了,和团队成员一起去了日本开巡回演唱会。因为自己本身在音乐和舞蹈上有一定的基础,所以也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属于暖男大叔类型的,在团队中多是扮演的大哥哥形象,主要是因为他比较随和,和大家都能很好的相处,所以大家也很喜欢他。但是传出的夜店事件又是怎么一回事?是否人设形象全崩?

Ikon金振焕

有网友曝出了ikon的金振焕和winner组合的金秦禹在夜店的同框照片。在曝出的动图里面,可以看到两人的动作举止很亲密,还对楼下的粉丝作出了比心的手势。更令人意外的是,两人似乎还有接吻的动作,之后就互相拥抱。不过因为拍摄照片的光线不好,所以不能太确定。双方的粉丝都坐不住了,觉得两人不是真的接吻,只是角度的问题,双方粉丝向来不和,还经常吵架,不过这件事已经很快就被压下来了。

金振焕夜店事件

ikon作为YG公司的男团,从出道开始就招黑,各种负面新闻也是层出不穷,但是他们还是有自己的实力的。至于金振焕的夜店事件也纯属是炒作。事实是因为广告宣传才会和团队到夜店的,媒体有时候都会刻意把事情夸大,以此博取眼球。

金振焕

金振焕的夜店事件也算是翻篇了,但是很多网友好奇为什么称他为13cm妖精。金振焕本身就长了一双丹凤眼,换上女装的时候更让人惊呆了,皮肤白皙得像女生、脸蛋小小的,加上眼睛简直是勾魂。之所以说他是13cm妖精是因为穿上女装后他是最妖艳的,而且还是团队里面最矮的。但不管怎么说,还是有实力和颜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