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玲安丑料受关注 网友居然好奇女主播还是不是处女之身

发布时间:2020-04-23 10:46:56   来源: 网络    

周玲安这位著名女主播,有不少观众对于她是比较熟悉的。人不但长得漂亮,而且身材高挑,身材也很完美,是很多NBA男球迷心中的女神,到底那么观众对于周玲安丑料还是很感兴趣的。周玲安主持演戏也不错,这么好看的一名女主播还是不是处女呢?喜欢周玲安的网友还是很在意这件事的。

周玲安丑料

长相和事业都成功的她,让人难免想要挖出她的丑料NBA女主播的她,曾经采访过不少的篮球明星,包括林书豪、库里、欧文等巨星,还很NBA的总裁对话过。还主持过科比和李易峰的见面会以及科比退役赛等重大事件。生活中,周玲安热爱运动,健身房是她经常光顾的场所。身材性感火辣的她因为主持娱乐节目和篮球节目,加上和明星、球星接触比较多,有传闻说周玲安和柯震东有暧昧,也有人说周玲安被老外上过,不是处女了。

周玲安

如果周玲安真的不是处女,那么就真的是她的一大丑料了。但是她本人对于这件事并没有作出回应。周玲安回国之后就开始向双语主持发起挑战。但是周玲安的感情一直保密得很好,后来才被曝出的。三十多岁的周玲安要嫁给一个五十多岁的外国老头摩尔,消息一经传出,中国球迷褒贬不一,有的送上祝福,有的也是一片谩骂。两人是在拍摄一部电影的时候认识的,并有了之后的恋情。但是这段感情并没有维持很久,摩尔向周玲安求婚后不久,摩尔就被强制辞职了。两人因此对未来的发展有了分歧,后来两人谈判之后分手的,算是协商分手的。

大家应该更多关注周玲安在主持上的表现,而不只是一味地想要挖丑料。相信在未来,她可以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