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周扬青回应短发造型 周扬青走出失恋阴影cue罗志祥不配

发布时间:2020-04-20 10:24:08   来源: 网络    

知名网红周扬青因为与艺人罗志祥的一段恋情,而受到网友的诸多关注。被曝与罗志祥分手之后,周扬青虽然没有直接承认,但是言行举止中,也默认了与罗志祥的缘份已断。日前,周扬青被网友猜测剪掉长发,是因为想要从头开始。周扬青回应短发造型谱子什么?

周扬青短发造型

一向给人很帅很酷的周扬青表示,自己并没有因为任何人而剪掉长发,言语之间透露出,即使是深爱的前任罗志祥,也不配让自己剪掉长发呢!

周扬青回应短发造型

周扬青和罗志祥网传分手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作为当事人的两人并没有任何的回应。周扬青和罗志祥在一起那么久,大家也是从最开始不接受,到现在祝福,但是现在却传出两人分手的嫌疑,周扬青和罗志祥还没有任何的回应,非常的令网友担心两人的关系。现在周扬青更是剪短了头发,网友就更加的确信了。

周扬青回应短发造型

有网友指出周扬青的短发是假发,而现在周扬青也回应了,是假发。周扬青虽然承认了自己的短发是假发,但是周扬青后面的话,更是令人误会。周扬青解释了自己当初发短发没有说清楚,导致大家猜疑,感到很抱歉。周扬青还说,她不会因为任何的人、事物而去剪短头发。网友称周扬青这句话,似乎是变相的承认自己和罗志祥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