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自拍英气十足 赵丽颖婚后状态少女感十足一脸幸福甜蜜

发布时间:2020-04-20 09:07:39   来源: 网络    

日前,演员赵丽颖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可爱自拍,让粉丝们十分的惊喜。万万没想到最近一直十分低调拍戏的赵丽颖居然会发自拍给粉丝们送福利,看着颖宝婚后的状态依旧这么好,粉丝们都放心了。

赵丽颖自拍

都说结婚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赵丽颖和演员冯绍峰结婚之后,不仅颜值回春,而且脸上甜蜜的幸福十分明显,可见婚后赵丽颖和冯绍峰过得十分的幸福呢!

赵丽颖与她老公

引子:4月17日,赵丽颖罕见的发了一张自拍,并激励自己要好好补充维生素,才能健健康康的投入到工作中。不得不说赵丽颖虽然低调,但一如既往的务实又真性情。

赵丽颖结婚照

照片中赵丽颖身穿简单的白色T恤,头发扎起了高高的马尾辫,脸蛋依然是满满的胶原蛋白。即便生了孩子,赵丽颖依然保持了童颜,真是令人嫉妒。不过从拿手机的手指来看,赵丽颖的食指还缠着纱布,似乎拍戏受伤了。不过赵丽颖很会照顾自己,维生素含量高的蓝莓、草莓都备上了。

而且从赵丽颖晒出的自拍可以看出,她的心情和气色似乎都不错,满满的小女人风情。如果不是最近和冯绍峰频繁传出离婚的消息,一点都不像已婚当妈妈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