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养小鬼是真的吗?消息一出之后网友的表现是这样的

发布时间:2020-04-19 10:46:16   来源: 网络    

近日娱乐圈中之前被传为佳话的杨幂刘恺威两人日前正式公开正面回应离婚传言,不少网友称可惜,也有人觉得杨幂离开刘恺威之后能够发展得更好。因为杨幂开了自己的公司,公司发展得十分好,签了当前不少大火的明星,再加上杨幂本身的发展之路一直很顺利,似乎也很少有磕磕绊绊,所以网络上甚至有不少人传杨幂养小鬼,这样的说法究竟是真是假呢?

杨幂养小鬼

杨幂,1986年9月1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流行乐歌手、影视制片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5级本科班。杨幂可以说是童星出身,在2006年时就因为饰演《神雕侠侣》中的小东邪郭襄而受到网友的关注。长大之后的杨幂可以说是出落得更加的亭亭玉立,收获了不少粉丝,2009年又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而人气飙升,一跃成为“四小花旦”之一。在这之后,杨幂又参演了穿越剧《宫》,并且在当时可以说是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掀起了一股穿越大潮,并因此获得了第1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观众票选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杨幂

2012年杨幂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在杨幂的演艺生涯中,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所取得的收视率、票房等都是极高的,屡创记录,其极高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也震惊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循坏之下她的名气越来越大,甚至于可以到国外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亮相,这对于中国演员来说是一项殊荣。

有人因此就对杨幂顺利的发展产生了嫉妒心理,甚至意淫杨幂养过小鬼。消息一出不少粉丝表示力挺杨幂,光鲜亮丽的背后有着杨幂日夜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