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迪丽热巴喜欢华晨宇?消息爆出后网友不淡定了

发布时间:2020-04-20 08:54:51   来源: 网络    

迪丽热巴作为娱乐圈中的演员,近些年的发展风生水起;华晨宇作为《快乐男生》的冠军在娱乐圈的发展也十分火。最近,有网友爆出早些年两人在MV中拍摄的写真照片,有网友甚至提出迪丽热巴喜欢华晨宇的词条,还指出了一些所谓的证据之说。那么,网传的究竟是否属实呢?

迪丽热巴喜欢华晨宇

迪丽热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迪丽热巴在2010年时凭借电影《王的盛宴》“虞姬”上海站海选进入娱乐圈。迪丽热巴在电影电视剧中所塑造的人物形象一直开启的是倒追男的形式,现实生活中的迪丽热巴可以说也是有这种大大咧咧的潜质的,参加综艺节目时放飞自我不做作的性格受到不少粉丝的喜爱。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获得过2016中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微博新势力女艺人奖、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等奖项;迪丽热巴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也有出色的表现,收获不少粉丝。

乐坛新星华晨宇

华晨宇,则是中国内地著名的男歌手,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华晨宇在音乐方面有着自己得天独厚的天赋,经他改编的歌曲总能完美融入自己的特色,并且很成功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让不少粉丝都为他的创作编曲能力惊叹,在业界得到不少有声望的音乐制作人的赞誉,斩获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及2015亚洲新歌榜冠军王。

有网友爆出两人早年并不出名时一起拍摄的MV写真并附文称迪丽热巴喜欢华晨宇,甚至还在原因下细数证据。消息一出引来不少网友围观。有粉丝称,两人只是合作拍摄MV而已,并不存在其中一人喜欢另一人的说法,根本属于无稽之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