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庄雯如多大年纪了?网友称之为“冻龄女神”

发布时间:2020-04-18 11:18:32   来源: 网络    

娱乐圈中有着不少人因为保养得好而受到网友的称赞,庄雯如就算其中一个典型的代表。庄雯如虽然年纪不算大,但是根据其在荧屏出现的时间长短来算也算业内的一个前辈了,但是每次出席活动时庄雯如的打扮并不显老,因此有不少网友对于庄雯如的年龄产生了极大的好奇,甚至不惜在公开活动上完全不避讳直接询问年龄。那么,庄雯如究竟多大年纪了呢?

庄雯如多大年纪

庄雯如(Ann),女,台湾演员张震的太太。庄雯如曾就职于张震所属泽东电影公司,担任张震的前任助理。之后张震和庄雯如因为同时参加一场大型活动被网友爆出两人的恋情,2011年7月更是被直接拍到两人同居,两人也大方承认已经交往,并且在2013年1月张震正式向女友庄雯如求婚,获得了不少粉丝的支持。有网友更是直接爆料,庄雯如已经见过男方的母亲,还经常一起出席活动,生活十分融洽。张震和庄雯如在2013年11月便在台北的一个电影院举行了浪漫的婚礼,之后庄雯如离职后任日文翻译。

庄雯如年纪

据网上爆料的照片看,庄雯如虽然不算圈中人,但是之前因为是张震助理的缘故,多多少少随着张震出席了不少活动,加上后来两人喜结连理更是被传为佳话。庄雯如本身的长相也很出众,十分有气质,她随张震出席活动时的服装设计都很有特性,既不会抢了主角的位置,又恰到好处衬托出男方的魅力,可谓是经过精心的打扮搭配的,两人在一起同框堪称时代大片。据了解,庄雯如和老公张震同龄,今年已经42岁了,但是可能因为会打扮的缘故,庄雯如总是能给人一种活力少女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