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乔恩否认怀孕 陈乔恩和男友艾伦蜜恋被传已经怀孕是什么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17 15:51:04   来源: 网络    

近日,陈乔恩否认怀孕视频曝光,引来不少网友围观,在陈乔恩和艾伦官宣恋情之后,尽管不少人都不看好,但两人感情依旧甜蜜升温,偶尔还会在社交平台撒狗粮,关于陈乔恩怀孕消息也越传越烈,不过很快陈乔恩就否认了怀孕传闻,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陈乔恩否认怀孕

其实,自从陈乔恩与男友艾伦下节目官宣正式在一起之后,陈乔恩怀孕结婚的传闻就没有停下来过,据悉,有网友曝光了一则陈乔恩穿着一件黄色毛衣的视频,值得注意的是,视频中陈乔恩走路的时候似乎用手故意护着腹部,看起来孕味十足,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怀孕了!

陈乔恩和男友艾伦

4月15日陈乔恩终于忍不住就怀孕一说进行了回应,她害羞地笑着说自己没有怀孕,并甩锅给造型师,调侃造型师没有选好衣服让她显得这么胖,并承认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确实胖了,下决心要减肥。

陈乔恩和男友艾伦

现在的陈乔恩显然一副正处于热恋中的小女生,自从官宣了恋情之后,她和艾伦经常在社交账号上公开撒狗粮,两个人在私下生活中似乎也相处得十分融洽,经常一起约会,还穿情侣鞋。陈乔恩今年已经41岁,也到了晚婚晚育的年纪,也难怪很多网友一直在催婚陈乔恩猜测她是否怀孕,希望早日听到他们两个的好消息,期待着陈乔恩穿上婚纱说“我愿意”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