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乔恩否认怀孕 陈乔恩辟谣怀孕网友去感叹她不老容颜

发布时间:2020-04-17 11:03:16   来源: 网络    

日前,人气女星陈乔恩因为发福长胖,而被很多网友质疑怀孕,这是怎么回事呢?就在大家信以为真,以为陈乔恩真的怀孕的时候,陈乔恩终于发视频回应了怀孕的乌龙!

陈乔恩否认怀孕

陈乔恩否认怀孕的乌龙,网友们却重点偏了,纷纷感叹陈乔恩的不老容颜!为什么陈乔恩能够十年如一日的保持少女般容貌呢?从小看着陈乔恩电视剧的网友们都发出了这样的灵魂般质问!

陈乔恩辟谣怀孕

4月15日,陈乔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晒出一段视频画面,正是在澄清最近网友们猜测怀孕的事情。陈乔恩此时正在和金瀚拍摄新戏,在片场的时候被众人拥护,直接表示:那天穿多了而已。

陈乔恩否认怀孕

陈乔恩一身蓝色条纹衬衫,扎着发髻,妆容精致,看上去丝毫不像是怀孕的样子。还调侃是造型师的锅,因为那天穿多了,造型不合适自己。随后陈乔恩还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果然就是超级逗趣爱搞笑。

不过值得注意的就是陈乔恩被众人拥护着,身边至少有四五个工作人员全程陪伴,在直播的时候也是全程只露上半身。不少网友们还调侃:敢像赵丽颖一样劈个叉吗?敢给网友们看看肚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