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小璐和谁搞在一起 离婚后还和PG One互动尬舞

发布时间:2020-04-16 10:24:39   来源: 网络    

李小璐和贾乃亮曾经是很恩爱的夫妻,但是自从李小璐“夜宿门”以后,他们的感情就发生了问题,那么当时李小璐是和谁搞在一起了呢?现在她和贾乃亮离婚了没有?

李小璐和谁搞在一起

李小璐当时出轨的事情闹得十分的严重,很多人都不相信李小璐会出轨,那么李小璐出轨是和谁搞在一起呢?现在先来了解一下她的个人资料吧,李小璐1981年出生,她毕业于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她很小的时候就出来演戏了,她的家庭特别好,在1998年的时候,17岁的李小璐凭借和陈冲合作的《天浴》一片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以及法国水城首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那个时候的李小璐已经很出名了,所以她比贾乃亮是红很多的,当时她和贾乃亮结婚的时候,还没有多少人认识贾乃亮。

李小璐和谁一起

在2012年7月6日,他们举行婚礼,不久之后两个人的女儿出生,但是在2018年1月1日的时候,有人曝光也李小璐夜宿门的事情,但是她和说唱歌手pgone在一起被人拍到,所有有人就说她和pgone搞在一起了,不久之后贾乃亮发微博回应并默认“李小璐出轨事件”,这个声明发出不久之后,pgone就退出了娱乐圈,现在几乎已经看不到他了所以李小璐有可能是和他搞在一起了。

大家都知道,贾乃亮一直都是很爱李小璐的,不管什么时候都愿意听李小璐的,同时也喜欢一切李小璐喜欢的东西,所以才会认识到了pgone,但是李小璐和pgone搞在一起之后。李小璐和贾乃亮之间的关系就发生了变化,很多人都想知道他们离婚了没有,其实已经离婚了,因为他们两个人手上都不戴之前的结婚戒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