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庞晓戈有几任老公 她为什么离婚呢

发布时间:2020-04-14 17:56:20   来源: 网络    

庞晓戈是一个很著名的的主持人,她主持过很多的节目,但是她的私生活很多人都特别好奇,那么庞晓戈有几任老公呢?她为什么会离婚呢?现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庞晓戈有几任老公

庞晓戈其实有两任老公。但是庞晓戈本人没有回应过,所以很少有人知道她离婚了,她1974年11月12日出生于河南,是一个很著名的节目主持人,她1996年的时候就已经进入河南电视台工作刚开始的时候她主持《文化博览》,后来有了经验之后,主持的节目就越来越多了,自己1998年,出任河南卫视戏曲节目《梨园春》主持人,这个时候的她才被更多的人认识,后来经过她已经的努力,得到了很多优秀主持人的奖项。

庞晓戈老公

很多人都好奇她有几任的老公,其实网上有人说她在两任老公,第一个老公是王建春,但是两个人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离婚了,网上也没有具体的说法,而庞晓戈也没有回应过。有人说她的现任老公是范军,而且网上还有两个人的婚纱照,但是庞晓戈也没有回应过,只是有人说她离过婚而已,所以离婚的的原因也没有办法知道。

庞晓戈离婚

其实庞晓戈一直都是一个很低调的人,她从来不在每天面前说自己的感情生活,所以大家都不知道她的感情是怎样的,不管她是怎样离婚的的,其实她现在都很幸福,现在她已经很少出来主持节目了,其实是在做家庭主妇。虽然她也没有回应过自己有没有离婚,但是现在她很满足如今的生活,可能8她认为没有必要回应吧,因为感情是她个人的事情,虽然她是一个公众人物,但是也没有必要曝光自己的私人生活,所以还是不要关注庞晓戈有几任老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