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焦俊艳前男友是谁 她什么时候分手的呢

发布时间:2020-04-14 11:25:23   来源: 网络    

焦俊艳上《我家那闺女》这个综艺节目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在里面她自爆是单身的状态,那么她的前男友是谁呢?她什么时候分手的?

焦俊艳前男友

焦俊艳是一个有很多人喜欢的女演员,其实今年焦俊艳已经三十二岁了,但是目前她还是单身的状态,其实在之前她是有一个男朋友的,而且当时还是焦俊艳亲自承认恋情的,焦俊艳自从参加《我家那闺女》后,她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她在节目中多次表示其实她是希望可以一个人生活的,女生一生不一定要结婚生子,所以很多人都怀疑她在上一段的感情中没有走出来,其实她的前男友是《法医秦明》的导演徐昂,在2017年12月14日的时候,有人拍到焦俊艳和前男友徐昂一起逛街,随后焦俊艳在微博上亲自承认跟徐昂的恋情。其实他们两个人是因戏生情,大家都知道焦俊艳是《法医秦明》是女主,当时她和导演徐昂有很多交流,而且两个人的年龄也很相近,所以两人相处久了,走到一起也没什么惊讶的。

焦俊艳前男友是谁

但是在《我家那闺女》这个节目中,焦俊艳亲自承认自己刚在上一段感情中走出来,这也就意味着她和徐昂分手了,但是他们分手的具体时间大家都不知道,因为焦俊艳本人没有回应过,而徐昂也很少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所以就不知道他们分手的时间,据透露,其实焦俊艳和徐昂两个人还见过家长了,但是很遗憾,两个人没有办法走到最后。其实焦俊艳和徐昂分手,可能是两个人的性格不合适吧,但是可以看出当时他们都相互喜欢对方,现在两个人已经分手了,焦俊艳也再也没有说过前男友徐昂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