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传君齐溪在一起了吗 齐溪离婚后与王传君疑似陷入热恋默契出行

发布时间:2020-04-13 14:22:02   来源: 网络    

演员王传君因拍摄电视剧《爱情公寓》和电影《我不是药神》而人气高涨,日前,有媒体爆料王传君疑似与演员齐溪在一起了,这是真的吗?王传君齐溪恋爱了吗,现如今两人关系怎样,受到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大家也都希望王传君能够找到幸福,能有一个好姑娘陪伴在他身边!

王传君

王传君齐溪在一起了吗?演员齐溪和王传君到底是如何认识的呢?现如今全网都在热议王传君和齐溪的绯闻恋情,据知情人士透露,王传君和齐溪是因为拍戏而结识的。当时齐溪已经与男演员宋宁峰结婚了,2019年9月齐溪与宋宁峰宣布离婚,同年11月王传君与齐溪被拍到共同出行,疑似恋情曝光,现在两人又被拍到在一起,这是准备公开在一起了吗?

王传君齐溪

早前有媒体拍到王传君与齐溪共同从机场现身的照片,两人皆是手拿行李从机场出口与一众好友共同现身,随后还返回同一住处,疑似恋情与同居身份被曝光当天两人从机场现身时心情皆是十分愉悦,两人皆是手推行李车,满脸笑意的齐溪正和身边的友人开心交谈。

王传君齐溪相恋

在与友人话别后,王传君与齐溪俩人一共返回家中。齐溪手推行李车走在前面。而王传君则是手提着行李箱跟在齐溪身后,齐溪不时回头与王传君说话。齐溪和王传君看来真的十分幸福和甜蜜的样子呢,只是不知道这绯闻到底是真是假呢?王传君齐溪在一起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