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贾玲年少时放牛照 体重暴增是因为失恋真假

发布时间:2020-04-08 15:19:25   来源: 网络    

说起艺人贾玲,大家都会有印象吧,胖胖的,亲和力十足!其实,你不知道,贾玲曾经很瘦!来看网上曝出的贾玲年少时放牛照片,照片中的她身材苗条,模样青涩。然后笑容很是灿烂,阳光少女!那后来,怎么“膨胀”了呢?

贾玲年少时放牛照

贾玲年少时放牛照

据了解,贾玲从小胃口比较好,比较能吃,2岁的时候就能吃完一个苹果了,要知道两岁的孩子能吃几口就很了不得了。想来这也与贾玲后来的变胖有很大的一个关联。当然,贾玲也是爱美的,也曾减肥,也有收到过成效。

贾玲怎么胖的

贾玲怎么胖的

但减肥减到一半的时候,就发现再不吃饭脸上就会出现各种过敏的症状,然后会恢复了饮食,也就越来越胖了。不过这事听着有点悬乎,再说贾玲也是一个偏娱乐性的演员,应该也有调侃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真实发胖的原因。

贾玲为什么越来越胖

贾玲为什么越来越胖

另外,也曾有网友爆料称,贾玲体重暴增是因为失恋,这让她体重在短时间内增加40斤,为此曾向媒体公开征婚,称只要是单身的记者都可以联系经纪人。不过据了解这是为缓和现场的尴尬,体现她高情商以及乐观的一面。其实,虽然说贾玲现在身材不再苗条,但给人的印象还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