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苏志燮赵恩静结婚 变甜蜜的新婚夫妇

发布时间:2020-04-07 19:43:29   来源: 网络    

据4月7日报道,经纪公司公布称,“苏志燮遇到了珍贵的缘分,结下了百年之缘”,宣布苏志燮赵恩静结婚了。苏苏正式变私有财产了,主君终于找到他的太阳不再孤单了。而有关于苏志燮赵恩静的相识相恋过程,下面就来一起去回顾一下。苏志燮赵恩静,这是一对有爱心又甜蜜的新婚夫妇!

苏志燮赵恩静结婚

苏志燮与赵恩静结婚

在今日(4月7日),苏志燮经纪公司喜宣旗下演员苏志燮与前播音员赵恩静结婚了,二人在近日完成婚姻登记,结为合法夫妻。不过,考虑目前的疫情情况,苏志燮赵恩静决定安静地举行婚礼,并且还捐献了5000万韩元,将这笔爱心用在弱势阶层的儿童购置平板电脑以及智能设备上。很有爱心的一对新婚夫妇呢!

苏志燮赵恩静结婚

苏志燮赵恩静怎么认识的

从苏志燮赵恩静相识相恋过程中看到,男方比女方大17岁,二人初相识是在《深夜正式演艺》采访上,苏志燮曾为宣传电影录制了了该节目,与当时担任节目记者的赵恩情初次见面。之后二人通过熟人的聚会再次相见并逐渐发展为恋人关系。在去年时,苏志燮赵恩静恋情曝光,并相继被曝光挑选戒指、花3500万买婚房等等,恭喜啦!

苏志燮赵恩静结婚

苏志燮和赵恩静结婚

而在苏志燮赵恩静的结婚喜讯评论下,看到不少网友留言称,“faker今天将宣布退役”、“李哥:我没有冠军,也没有恩静”、“FAKER哭晕在厕所”等等。那么,大家为何多次提到faker呢?原来,赵恩静曾担任《英雄联盟》LCK主持,被称为“英雄联盟女神”。之前一直有传闻Faker很喜欢赵恩静,但据说一直处于单恋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