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渡边杏与东出昌大离婚原因 婚姻破裂的内幕

发布时间:2020-04-01 15:17:55   来源: 网络    

今年1月份,渡边杏和东出昌大被曝分居,原因是男方有外遇,出轨唐田英里佳!现在后续来了,渡边杏决定与东出昌大离婚。据知情人士透露,渡边杏此前就想离婚了,但考虑到孩子,就犹豫了,可是对于东出昌大已经没有了信任感,因此,在东出昌大上月记者会之前,就已找好了律师着手准备离婚事宜。

杏决定与东出昌大离婚

杏决定与东出昌大离婚

这也是意味着,渡边杏和东出昌大的婚姻已经无法维持了,那么,孩子抚养权归谁?希望能和平解决吧。据悉,此前,东出昌大出席记者会,被问到更喜欢杏还是唐田时,他沉默许久后回答:“我把心中所想说出来会伤害妻子,所以恕我无可奉告”。

据悉,渡边杏和东出昌大于2013年9月演出早晨剧《多谢款待》饰演夫妇而擦出爱火花,在拍戏途中开始拍拖,2014年1月渡边杏被爆到男方埼玉县老家过新年,恋情才正式公开,夏天开始同居享受二人世界。

渡边杏与东出昌大离婚原因

渡边杏与东出昌大离婚原因

2015年元旦,渡边杏和东出昌大注册结婚,2016年1月杏的事务所宣布她怀孕半年,且是双胞胎,预产期在夏季。5月,杏、东出昌大夫妇联名发表声明,杏在东京都内医院诞下双胞胎女儿,母女健康。现在婚姻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