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青春有你2李依宸前男友是谁

发布时间:2020-04-01 15:15:16   来源: 网络    

说到李依宸,可能有很多人不熟悉,但说到李茉,网友就可能有印象了吧,最近,《青春有你2》训练生李依宸,原来就是2019年参加《明日之子3》的李茉,青你2李依宸是哪里人,年龄多大?李茉改名李依宸参加选秀节目《青春有你2》,疑李依宸前男友被扒。

青春有你2李依宸

青春有你2李依宸

《青春有你2》李依宸因为出色的表现,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再加上是华中科技大学,被称是学霸的李依宸,更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好奇。而且,近日,李依宸一段采访视频曝光,再度引热议,李依宸自爆,在签约成为练习生前,她已拿到中关村一个IT公司的offer。

李茉改名李依宸

李茉改名李依宸

李依宸透露,拿到offer的公司,是做软件开发,薪水很不错,但不想过一天就知道一周要干嘛的生活,所以,说服了父母,进了娱乐圈。最近,李依宸参加《青春有你2》,很快就被网友扒出,李依宸就是2019年参加《。明日之子3》的选手李茉。

李依宸年龄哪里人

李依宸年龄哪里人

由此,李依宸的个人资料,也是明了了。李依宸,是1994年3月16日出生,来自北京的姑娘,曾参加过《最优的我们》《超级女声》,据悉,当年参加《最优的我们》,李依宸就与选手李昀锐传出恋情,两人是同校,因两人亲密照被扒出,网友才知道两人是一对,但李依宸和李昀锐都没承认过。有网友爆料,在李昀锐参加《创造营2019》前,他们就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