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段小薇p图事件 与前男友亲吻照情史被曝

发布时间:2020-03-31 14:24:43   来源: 网络    

在《青春有你2》中,已有不少训练生被爆负面消息,其中一个就是青春有你2训练生段小薇,关于段小薇,最大的热议就是段小薇年龄,以及段小薇p图事件,而今天,已死段小薇与与前男友亲吻照被曝光,段小薇情史遭扒,是真的吗?

青春有你2段小薇

青春有你2段小薇

节目没开播,段小薇就因为被扒出拍p图而败了一波路人缘,段小薇是萌样影视的练习生,在练习生时长还不到半年,只有4个月,然后就来参加了。而段小薇p图事件真的是败路人缘,去年8月,段小薇晒出一组美照,称圈是经纪人拍的。

疑段小薇与男友亲吻照

疑段小薇与男友亲吻照

但最后被网友发现,段小薇中间一张是拿了日本女星小松菜奈的照片,进行了一点点的P图,就当成了段小薇自己的照片,另外,段小薇除了p图事件外,段小薇还被曝盗用了小松菜奈电影《溺水小刀》片段当成自己Vlog视频中的一部分。败路人缘的事情还有,在《青春有你2》中露很不屑和翻白眼的表情。

疑段小薇男友发文

疑段小薇男友发文

而在前几天,疑似段小薇前男友被曝光,疑似段小薇前男友的微博也遭开扒,从疑似段小薇前男友的微博上,有透露,两人分分合合,另外段小薇曾经的留言已删。3月30日,段小薇与星野又被爆疑似在一起过,甚至还曝光了一张段小薇与一男子的亲吻照。不过,目前关于段小薇的情史,段小薇并没有回应过。所以,真实性还有待查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