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五金恩圣前女友是谁 因为情史人设要崩塌

发布时间:2020-03-24 15:14:37   来源: 网络    

近日,小五金恩圣张檬官宣恋情引关注和热议,现又爆出最新消息,金恩圣人设要崩塌了感觉。因为从现有爆料内容上看,他对对待感情的态度过于花,脚踏几只船。当然,针对这些爆料,金恩圣工作室也发了声明,怒斥恶意造谣,张檬也转发,很刚,但惹毛网友,感觉后续还有瓜。

小五金恩圣最新消息

小五金恩圣最新消息

来梳理下事情经过。日前,张檬金恩圣公布恋情,之后,网友顺势扒出金恩圣有过婚姻,其对方名叫吴宥萱,两人在去年4月份还是夫妻关系,一同旅游互拍留念,让网友再次质疑张檬插足了两人婚姻。

比较可笑的是在金恩圣在与张檬一起前,还谈了一个女友,名叫陈沐沐,目前陈沐沐已经将两人恋爱的时间线曝光,两人是去年三月份在一起,当时金恩圣并没有离婚,可金恩圣告知她五年前便分手,足以证明她被当了小三,且在去年九月份张檬又插足了两人感情,飞到马尔代夫与金恩圣一起庆生。

金恩圣陈沐沐什么关系

金恩圣陈沐沐什么关系

然后在3月23日,陈沐沐再次更新社交平台,公开了与金恩圣经纪人的聊天记录,具体的配文内容见上图。然后从经纪人的话语中能够读出一个信息,就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弥补方式,让陈沐沐不要将这件事的影响变大,一而再暗示用赔偿的方式让这件事大事化小。

陈沐沐再回应

陈沐沐再回应

之后,在评论区陈沐沐也回复了网友。网友说“怎么觉得他们在诱导你提出赔偿,这样就可以告你敲诈了。”陈沐沐回答“智商在线。”今日凌晨,陈沐沐再发文回应。看到这里了,你有什么看法吗?不得不说,真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