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董璇直播中袒露心声 高云翔董璇离婚后被黑化

发布时间:2020-03-20 23:21:04   来源: 网络    

董璇,高云翔的老婆,因两人是一对演员夫妻,而高云翔又因为2018年的风波,一直备受关注,今两人已离婚。在3月19日,高云翔案终于最终宣判无罪,当晚,高云翔前妻董璇直播中袒露心声,那么,董璇直播中说了什么呢?董璇离婚后黑化是怎么传出来的?

董璇回应离婚后黑化

董璇回应离婚后黑化

2018年,高云翔在国外出事,高云翔因风波一直被困在外国,不仅形象受损,事业跌入低谷,而且,在2019年7月,高云翔和董璇被曝离婚,董璇高云翔两人成为前妻前夫,因为还有一个女儿小酒窝的存在,所以,两人即使离婚,应该还是断不了的吧。

高云翔董璇离婚

高云翔董璇离婚

在200203月19日,高云翔最后一次审判下来,最终全部罪名指控不成立,高云翔案以无罪释放为结果尘埃落定。高云翔无罪消息曝光后,就有网友给董璇喊话,可以考虑复婚,但这应该仅仅是网友单方面的意思,在19日当晚,董璇因宣传新剧《整容大师》直播,意思回应了。

董璇直播中袒露心声

董璇直播中袒露心声

董璇直播中,首次袒露心声疑似谈前夫无罪释放。据悉,董璇在新剧《北京女子图鉴之整容大师》中饰演陈媛媛,是一位遭老公出轨的整形医生。这个角色和董璇个人的遭遇有些相像,董璇以此劝解镜头前的广大女性粉丝,董璇直播中说:“在家庭和事业上一定独立,做一个有力量的女人,不依附于任何人,我自己也一样,自己一样过得很好”。

董璇复婚的可能性

董璇复婚的可能性

直播中,董璇淡妆出镜,一身简单的T恤,非常的居家,直播全程,可以看出董璇的心情不错,提到离婚话题,董璇也称,自己性格非常男孩子,仿佛就是在说现实中的她,代入感很强。其实,在董璇在处理前夫的事情上,一直很负责,可以回国后,也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带着女儿一直在工作,后来传出离婚,也有人以此调侃董璇离婚后黑化了。其实,董璇一直都是那个董璇,只不过变得更加坚强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