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鬓边不是海棠红原著小说结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20:59:18   来源: 网络    

《鬓边不是海棠红》改编自水如天儿的同名网络小说,没想到期待已久的《鬓边不是海棠红》这么快就开播了。不过对于于正对耽剧下手的行为,原著粉们都各执一词,大家都表示该剧恐怕难当双男主剧的大任。黄晓明近几年的作品都比较油腻,也不管作品的质量,此剧将是他能否脱“油”的关键!

《鬓边不是海棠红》是由惠楷栋执导,黄晓明、尹正、佘诗曼领衔主演,檀健次、米热、金士杰、黄圣依、李泽锋、杜淳、白冰、马苏、唐曾、刘敏等主演的民国爱情剧。

在程凤台的帮助下,商细蕊克服重重阻挠,在北平重建水云楼,并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京戏人才,影响力深远。1937年,日军占领北平,面对他们令人发指的烧杀抢掠的行径,不忍大好山河与国粹艺术就这么葬送的有识之士们开始奋起反抗。

商细蕊和程凤台被众人保家卫国的热血之情所影响,暂时放下自己渺小的人生目标,投身革命队伍,不惜以血肉之躯保家卫国,也为艺术的保护与传承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从此前公布的片花中不难看出,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是在尊重原著的基础上进行的改编,从物料中就能发现不少原著名场面,比如商细蕊城墙唱虞姬、程凤台看哭长生殿、商细蕊鼓上跳赵飞燕等,相信正式上线的正片会给期待已久的网友持续带来不少惊喜。

其实,大家对程凤台这个演员的要求还是很高的,所以当得知是由黄晓明主演的时候,就一片质疑声,所以,由他出演这个角色,有的人会觉得失望,于正一开始也没有把黄晓明列在候选名单里。

但是大家可能忘记了,黄晓明在《中国合伙人》、《大汉天子》、《无问西东》和《新上海滩》中的表现,于正表示不能因为一个演员有9分的作品,也有3分的作品,就觉得他只值6分。黄晓明是否能脱“油”成功,今晚就能揭晓。

《鬓边不是海棠红》的幕后制作来自于成功打造了《延禧攻略》的原班班底,画面镜头、服化道置景等多方面结合展现出精美的整体效果;而一直让大家称赞不已的京剧造型和舞台表演则得益于戏曲顾问梨园泰斗毕谷云老先生及两位戏曲指导当代京剧名旦尹俊、牟元笛的全程指导。

欢娱影视秉持创新和传承的创作理念,希望通过影视这种形式弘扬京剧文化,让民族艺术瑰宝戏曲艺术的魅力在现代社会也能有更深远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