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青2段小薇初评级 段小薇“盗图”事件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0-03-20 20:55:35   来源: 网络    

在新一期《青春有你2》节目中,大家也一定是能感受到练习生似乎开始层次分明了,毕竟实力和基本业务能力在初次舞台表现已经显而易见了。这不,就像是以小松菜奈出名的段小薇,在手势舞加分项之后,段小薇初次舞台表演等级就拿到了A。

然而,当段小薇拿到了罕见的等级A,原以为大家都是恭喜一片,毕竟A等级就能看出段小薇的确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练习生,但万万让人没想到的是,大家似乎都没有怎么恭喜和祝福,反而在留言区一直怒喷段小薇“盗图”!甚至还有网友质疑段小薇啥时候才能为盗图道歉,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段小薇的单人海报放出来的时候,就有不少的朋友说段小薇神似日本的知名女演员小松菜奈。小松菜奈在日本十分的受欢迎,不仅是一个人气非常高的日本女模特,也是一个出演了非常多全球欢迎的电视剧及电影的女主角,也与权志龙一起拍摄过杂志,甚至在一段时间内传出了小松菜奈与权志龙的恋情。

段小薇的长相有些偏日系,在某些角度与日本女星小松菜奈有相似之处,所以她曾经P过一张照片,就盗用了小松菜奈的照片。段小薇在照片中P上了自己脸上的那颗痣,不熟悉的人还会以为那就是她呢,不过很快却被网友拆穿了。而且她在自己的Volg中还使用过小松菜奈在电影中的片段,从而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虽然这次段小薇的跨国碰瓷让人非常难以理解,但也有不少粉丝朋友们通过这次的跨国碰瓷认识了段小薇,并记住了她,可以说这样子的效果也是十分的明显了。

其实现在网上对段小薇的评价都不是特别的好,但是被人们记住后,她就有了很多的热度,接下来是否能出名就看她自己是否有实力了。

此次她的初评级有点让人眼前一亮,唱跳实力很强,跳舞卡点很准,后面加试的一段手势舞给她的舞台加了不少分,最终她顺利进入了A班,虽然黑红也是红,撇开人品不说,她的舞台表现确实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