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董璇回应离婚后黑化 董璇高云翔复婚了吗

发布时间:2020-03-20 19:18:17   来源: 网络    

3月19日,董璇在直播中回应网友提到关于她离婚后“黑化”的问题,她表示,自己本身就不是小女人的性格,骨子里还是挺男孩个性的,还笑说:“大家可能被我之前贤妻良母的荧幕形象欺骗了”。

据悉,2019年7月16日,有媒体报道称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高云翔和董璇已完成离婚诉讼,大队长致电董璇代理律师,对方表示两人三月份离婚,细节不方便透露。

大家都知道高云翔无罪释放了,外界对于高云翔今后计划十分感兴趣,尤其关注两个方面,一是何时复出拍戏,二是有没有跟前妻董璇复婚的可能性。据高云翔身边人士透露称,高云翔暂时没有复出的计划,得先回国后再从长计议,因为家里还有很多琐事没有解决,但相信他一定会东山再起,请大家拭目以待。

至于能否会跟董璇复婚,暂时还没有一个明确的信息。不过值得关注的是,高云翔被宣判无罪后的当天晚上,董璇在自己主演电影线上发布会直播上,说出了许多藏匿在内心深处的话,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与讨论。

从直播画面中,董璇打扮居家随意,面带笑容,谈吐得体,而她身后的女儿小酒窝,则趴在床上嬉笑打闹,笑得特别的开心。不排除得知父亲即将回国,难掩内心的兴奋与喜悦。

对此,有不少人大胆猜测,董璇跟高云翔复婚的可能性极小,即便高云翔被宣判无罪,但他已经彻底毁了自己的婚姻和家庭,也深深伤害到了董璇和小酒窝。或许,高云翔最应该弥补的对象,那就是女儿小酒窝,但要是为了孩子形式复婚的话,那还不如各自为好。

大队长觉得董璇身上有一股倔强劲儿。在和高云翔结婚之后,要强的她又非常倔强地选择放弃了事业,把生活的重心放到家庭中,退居二线,成为丈夫的贤内助,看起来打定主意要成为一个“附属者”。

在高云翔案事发后,她起先乱了方寸,但后来很快就整理好了心情,在18年末的一场演讲里她说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她说,“毕竟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外面还有工作,而我是家里唯一一个能扛事的人。”。仁至义尽看清真相后,她脱身而出,果断结束了婚姻。

如今两人下场成为这样,大队长也着实感到有些唏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