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丽颖名誉权事件全过程 黑粉发文致歉

发布时间:2020-03-18 20:10:20   来源: 网络    

从出道以来,赵丽颖一直都是一个充满了正能量的明星,有些黑粉对赵丽颖恶意传播谣言,因此受到制裁,最终赵丽颖使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但当得知对方是未成年人,而且又主动认错道歉,并表示自己家境困难的时候,赵丽颖还是选择了原谅。

杨幂和赵丽颖都是85后花旦的佼佼者,双方粉丝battle很正常,如果只是比较双方的娱乐圈成绩,那很正常,这是一个良性的竞争。杨幂的电视剧火了,赵丽颖下一部电视剧要更火,这样可以促进娱乐圈正面发展。

3月17日上午,赵丽颖名誉权纠纷案件一审胜诉,法院责令两名被告向赵丽颖公开赔礼道勤,并赔偿精神损害费及诉讼费用。此前,两名被告在网络中发布大量有关“赵丽颖楚乔传抠图”、“赵丽颖诈修”等不实谣言。

不得不说,赵丽颖这一“以德报怨”的处理方法实在是圈好感,毕竟在最终的案件播报中写到这两名杨幂粉丝在18年到19年期间,持续发布了多篇严重针对侮辱、诽谤赵丽颖的微博,其中包含大量污言秽语。

娱评人吴清功指出:这两个网友都是杨幂的粉丝,其中还有一个是未成年人。该未成年人在接到法院应诉通知后,主动联系代理律师向赵丽颖表达歉意,并表示认识到其错误的严重性,愿意向赵丽颖公开致歉。

赵丽颖能做到如此宽宏大量,已经是难能可贵了。据悉,案件中最恶劣的网友“竹灯少年”还没有道歉,他曾经诅咒赵丽颖难产,诋毁赵丽颖“坐台”,甚至在网友们不满其演技的时候,发尸体照私信恐吓网友。

近几年来随着社交平台盛行,匿名效应使得明星黑粉在网络中“为所欲为”,赵丽颖的合理维权得到了网友的一致支持,纷纷暖心留言鼓励维权。

如今赵丽颖在2018年和冯绍峰结为伉俪,2019年1月1日,冯绍峰微博发文:“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随后,赵丽颖微博转发称:“等候等候,恭迎2019”,承认怀孕喜讯。赵丽颖于去年3月产子,如今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可谓是人生赢家,希望赵丽颖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