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虞书欣家境怎么样 虞书欣家里很有钱吗

发布时间:2020-03-15 20:33:32   来源: 网络    

有消息称,虞书欣家境非常好,家里超有钱,是一名隐藏的富二代。 据知情人透露,虞书欣的父亲和爷爷都是比较有钱的,家里甚至有很多的家族企业,可以说她的家世非常显赫,在上海还有多家实业公司,业务涉及到酒店、餐饮、旅游等。不过,《青你2》虞书欣路人缘太差,没实力还作,网友:真不是花钱买的?

虞书欣的性格却引起无数争议,《青春有你2》预告中,虞书欣要从门外走进室内,与导师们初次见面。她先小心翼翼的打开门,一脸很忐忑很紧张的表情,甚至感觉有点鬼鬼祟祟的样子,打开门之后她又张大了嘴,应该是要表达见到这么多导师的激动之情吧。

之后在看到导师lisa的时候,她又像被吓到了一样嗲嗲地说出半句“啊lisa!”总之整个人感觉超不自然超级夸张。 看到虞书欣这样的表现,不仅广大网友们是大大的问号脸,室内的导师们也很迷惑,蔡徐坤直接来了一句:“这是演了一部情景剧吗?”这无意中的吐槽也真是很到位了,只是不知道这是不是节目组的剪辑。

因为这个片段,虞书欣一下子上了热搜。不少网友都说她的表现也太做作了,声音嗲得不行,实在是受不了。

但也有不少人觉得妹子很可爱,声音萌萌的,而且说虞书欣是平时说话就这样,并不是特意发嗲。

而在本期节目中,大队长对她的第一印象其实还是要来自于Ella导师说的那一句话”这个练习不到一个月“。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一个疑问,确定这不是来打酱油或者赚眼球的?毕竟作为一个女演员,再加上前面刚刚热播的影视剧,很难不让人这样想。

对此有网友表示:真不是花钱买的?

另外,有网友爆料,虞书欣现在路人缘特别差,不过她家里不差钱,愿意砸钱出来营销,团队最近发出来很多关于她真性情的通稿,还买了不少水军在评论里支持她。实际上虞书欣在圈内根本没啥人缘,大多数人看在她家庭条件还不错的份上,也只是勉强愿意维持一下和她的关系。

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不过大队长确实对她没什么期待,大家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