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桂纶镁老公是谁 桂纶镁与前男友戴立忍分手

发布时间:2020-03-14 20:35:21   来源: 网络    

小编认识桂纶镁,是桂纶镁与周杰伦合作《不能说的秘密》,因为这部电影,桂纶镁曾一度爆红,今年37岁的桂纶镁结婚了吗?桂纶镁老公是谁呢?邻家女孩桂纶镁12年独守一大17岁男人---戴立忍,下面,扒一扒桂纶镁感情现状。

桂纶镁结婚了吗

桂纶镁结婚了吗

女演员桂纶镁,于1983年12月25日出生在中国台湾,从小学舞蹈表演的桂纶镁,气质非常的好,又很文艺,在高中时,桂纶镁就出演了人生第一部电影《蓝色大门》,而且演的还是女主,不过,桂纶镁开始走红,应该是在2007年,搭档周杰伦出演《不能说的秘密》。

桂纶镁与前男友戴立忍

桂纶镁与前男友戴立忍

桂纶镁当年凭借《不能说的秘密》中清新脱俗的神秘少女路小雨一角圈粉无数,桂纶镁文艺小清新的经典画面,令人印象深刻,桂纶镁是典型的邻家女孩的形象,令人很喜欢,莫名的会被吸引。那么,今年37岁的桂纶镁结婚了吗?

桂纶镁前男友戴立忍

桂纶镁前男友戴立忍

说到桂纶镁的感情生活,有点令人心疼,怎么说呢?桂纶镁在2005年于大她17岁的男演员戴立忍合作《经过》,后开始传恋情,在2008年,桂纶镁戴立忍再次合作《停车》。2009年,桂纶镁戴立忍才承认恋情,公开男女朋友的关系。但是,在2018年,桂纶镁戴立忍分手,在分手前,桂纶镁从没传过绯闻,网友纷纷心疼桂纶镁12年独守戴立忍的结果是惨遭分手。如今桂纶镁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