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水果姐奶奶去世 3月8日妇女节当天去世

发布时间:2020-03-09 20:56:42   来源: 网络    

大家之前有没有看到过水果姐与祖母的合照呢?然而,今日听闻水果姐奶奶去世了,享年99岁。从曝光的水果姐奶奶生前照片来看,不少网友都称赞老人家好有气质、很慈祥的样子,年轻时也一定很美。而据了解到,祖母临走前,曾与孙女Katy Perry通话道别了。详情曝光,一起去关注一下。

水果姐奶奶去世

水果姐的奶奶去世

今日据外媒报道得知,水果姐Katy Perry的奶奶Ann Hudson,在3月8日妇女节当天去世了,年享99岁。而在刚刚,据外网的粉丝透露称,今日在澳大利亚的墨尔本逛街时,她偶遇到了水果姐。在聊天过程称,水果姐表示祖母在临终前曾与其通话道别过。现今,水果姐想与粉丝合影聊聊天,也好让自己开心一点。

水果姐奶奶去世

水果姐祖母去世

另外,水果姐的妈妈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另外还透露称,水果姐的奶奶在去世前,已经知道孙女怀孕的消息,只是很遗憾看不到重孙出生。而从祖孙二人的合影中看的出来,奶奶与水果姐感情很好,而且水果姐也十分孝顺,可惜奶奶不能看到果果的宝宝了。水果姐还有孕在身,要好好照顾自己呀!

水果姐奶奶去世

水果姐的奶奶去世

据悉,此前水果姐与祖母的多张合影照片曝光,就有不少网友大赞奶奶好有气质,年轻时也一定是个大美人。另外,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是在3月5日宣布怀孕消息的,将在夏天生宝宝;而水果姐老公是奥兰多·布鲁姆,二人是在去年宣布订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