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花王昌瑞吻戏太甜了 两人在剧中一见钟情

发布时间:2020-03-07 23:13:51   来源: 网络    

《手可摘星辰》的开播,演员何花又引起了小编的关注。何花是谁?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下何花详细资料,当然,大家最想看的,应该是何花王昌瑞吻戏照吧,何花王昌瑞是情侣吗?昌瑞求婚成功后拥吻何花,其画面甜到炸。

何花王昌瑞吻戏

何花王昌瑞吻戏

何花,是湖北人,湖南大学毕业,在2013年因出演《战地狮吼》而出道,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是电影《灵魂摆渡·黄泉》中的孟婆“三七”,这部作品,也是何花王昌瑞首次合作,王昌瑞在该电影中饰演“长生”,两人在剧中一见钟情。

何花王昌瑞吻戏照

何花王昌瑞吻戏

合作了电影《灵魂摆渡·黄泉》后,在2018年,何花王昌瑞二度合作,出演了《当她恋爱时》(小说《绯闻女王倾城记》改编),又是饰演男女主,而且,正剧中,何花王昌瑞两人有非常多的高甜画面,霸道总裁唐迦南和神秘少女风萍CP感十足。

何花和王昌瑞吻戏

何花和王昌瑞吻戏

因为两人是二度合作,所以,何花王昌瑞非常的有默契,剧中,两人吻戏,令不少网友直呼好甜,特别是昌瑞求婚成功后拥吻何花的画面,简直甜到炸,被网友喊话原地结婚,可见这对CP很令人喜欢。不过,在戏外,两人只是朋友哦。希望两人演艺事业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