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边程个人资料身高 边程现在的照片好精致

发布时间:2020-03-07 19:46:54   来源: 网络    

近日,演员边程凭借着《孤城闭》中的“梁怀吉”引关注,随后,其个人资料背景被扒,由此也知道了边程是怎么出道的。据悉,边程是00后男演员,于2004年8月出生在河北省保定市一个普通家庭,在父母的陪伴和教育下度过了学龄前的时光,之后入学接受正规学校教育。

边程怎么出道的

边程怎么出道的

在上学以后,有导演到边程所在学校选小演员,边程被导演看中,也是因为这次机遇,边程开始接触到表演,那时候他不满6岁。因此,边程也是童星出道的。据悉,边程是在2010年8月凭借着电影《敲天堂之门——12.5公里》而正式开启演艺之旅的。

边程个人资料背景

边程个人资料背景

此后,边程还有出演了《步步惊情》、《不负如来不负卿》、《微微一笑很倾城》、《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等多部作品,塑造了多个不同影视角色的他也是磨炼了演技,同时也被更多的观众熟知,星途大好!

边程剧照

边程剧照

除了演戏之外,边程还喜欢唱歌、舞蹈、主持,也是很有才华的;另外,他目前是乾坤星宇文化经纪签约演员,同时,生于2004年的边程目前也还是学生,事业学业双兼顾,也暂没有曝光恋情,也零绯闻,期待他带来更多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