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在外面不接你电话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20-03-04 20:17:26   来源: 网络    

  手机是现在不可缺少的东西,而情侣之间往往都是用电话联系,有的女人会遇到对方不接你电话的情况,所以好奇男人故意不接电话是什么原因呢?他心里究竟在想些什么?如今网络科技发展越来越快,情侣联系除了用手机外,还有微信和qq等联系方式,但是通电话还是非常重要,下面来看看男人为什么不接你的电话,这里面有什么原因?

  1、生你的气

  就算男人再大度也会有生气的时候,情侣两人肯定会有吵架的时候,当男人不接你电话时,说明他在生你的气,比如你对他说错了话,导致他心里很舒服,所以才会跟你置气,有句话说的好,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女人往往会忽略到男人的感受,而说出一些让他难过的话。或者男人吃醋时也会生你的气,比如你跟其他男人太亲密,他就会非常在意,但又不好对你发火,所以就用不接电话的方式来引起你的注意。

  2、想要分手

  当男人想跟你分手时,那他对你的热情就没有了,连你的电话都不想接,其实还有另一个原因是暗示你,有的男人不知道该怎么对你说分手,所以在你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心里特别犹豫,不知道该不该接,但他下定决心要分手后,就不会再接你电话了,这也是为了告诉你,他想要放弃这段感情。

  3、为了试探你

  男人在感情中不想永远做主动的一方,才会想出各种方法来试探你,想要知道你是不是爱他,这样的男人往往是缺乏安全感的,他不知道自己在你心里是什么样的存在,所以为了证明你爱他,男人会故意不接电话,如果你担心就说明心里有他,相反如果你不担心,那他就认为你并不爱他。

  版权声明:本文系 pearl 授权独家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及摘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