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德普昔日短信 德普与前妻的案件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0-02-27 13:59:32   来源: 网络    

有关于德普与前妻的案件,闹得沸沸扬扬,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吧!而据最新消息进展,德普昔日短信曝光,其中写到要烧死、淹死前妻的气话。而与此同时,这些短信是如何曝光的呢?也是一个令人觉得细思极恐的事,居然是德普的前律师团队“不慎”泄露的,“不慎”字眼背后很是精妙!

德普昔日短信曝光

德普昔日的短信曝光

据26日报道,德普起诉《太阳报》造谣其家暴前妻的预备听证会上,他昔日(2013年)发给好友的短信曝光。其中短信里写道:要烧死艾梅伯、淹死艾梅伯的字眼。而德普律师则表示这是他当时对好友所说的气话,他也曾表达过“绝不会伤害前妻”的意思。那么,这些短信是怎么曝光的呢?

德普昔日短信曝光

德普回应昔日短信

据了解到,这些短信由德普的前律师团队不慎泄露给《太阳报》的,一共有7万多条。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评论称,“不慎,二字用的精妙……特别是跟上前律师团队”、“律师怎么可能会 不慎泄露给报纸”、“呵呵,还是太阳报,这得有多不慎啊”等等。

德普昔日短信曝光

德普昔日的短信曝光

细思极恐!短信是短信,前妻使德普受伤也是真!另外,在这次听证里,德普和律师方面也表示,得知了“《太阳报》是如何帮助维持希尔德骗局”,指《太阳报》从7万多条短信里专门挑德普对好友所说的气话,而其实德普在短信里还表达有关于“绝不会伤害艾梅伯”的信息,还有“我的脑子太糊涂了,不能把愤怒挥洒在我爱的人身上”这样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