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做女保姆爱上男主人 男主人住家保姆故事

发布时间:2020-02-26 21:06:25   来源: 网络    

  孟妍是家里新招来的保姆。梦千钧给孟妍的任务不算繁重,就买菜、做饭、打扫卫生三项,闲暇时陪妻子说说话。寻医问药的事,梦千钧自己搞定,还专门约定理疗师上门为妻子做按摩。孟妍很勤快,手脚利索,一下子就把房厅拾掇得一尘不染,还不时搀扶女主人到小公园散步。两个月下来,孟妍讨得了梦千钧夫妇的欢心。

  就在这时,总部指派梦千钧出国培训,时间半年。此行关系到他能否升任副总裁。妻子支持梦千钧去闯,毕竟才40几岁的男人,大把前途在等着,“家里有保姆,没什么大碍。儿子又驻校念书,不用你操心,你就放心吧。”

  这下,孟妍在这个富有家庭中的地位变得重要起来。梦千钧偷偷给了她一个大红包,叮嘱她一定要照顾好妻子,同时,又在她的房间里接入宽带,装了一台电脑,让她无聊时可以上网打发时间。日子很平静地一天天过去。半年之后,梦千钧回国。踏进家门,他发现妻子的气色好多了,症状也减轻了。令他惊叹不已的是孟妍,不仅个子猛蹿,变得水灵灵的。她帮梦千钧拎行李脱外套的时候,一股馨香直扑梦千钧的鼻翼。在主卧室里,梦千钧感慨地说:女大十八变这话没错,孟妍,这半年你好像换了个人。

  梦叔,都是你养的。孟妍的眼神有点激动,说不清是感激还是紧张。在梦千钧正式擢升副经理的晚上,有一件事情发生了。那晚梦千钧出席朋友们为他举办的聚会,回来晚了,当他蹑手蹑脚关好防盗门的时候,发现孟妍的房间还亮着灯,门也没关严。他走过去一瞅,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电脑里传出舒缓的音乐,孟妍半靠在床上。

  梦千钧知道是怎么回事。他想离开,可双脚却像被钉在地上一样。孟妍微闭着眼晴。自从妻子生病之后,他挺孤单。他很想推门进去,但理智告诫他,越轨的事情不可做。终于,他轻脚轻手地上了楼去。

  那晚类似的情况,还不时发生。不过梦千钧总是装作没看见。他的心底里开始有个隐隐忧虑。不出所料,大约一个月后,孟妍留下一封言辞恳切的感谢信,悄无声息地离开了她生活了一年多的萧家。梦千钧的生活一下子被打乱了。妻子对孟妍的离去大惑不解,梦千钧当然不敢言明。只能一边安慰妻子,一边着手另找保姆。同时他暗下决心,无论如何,要找到孟妍,让她重新回来。

  好在孟妍的QQ是他帮忙申请的,密码并没有更改。梦千钧不费吹灰之力,就从一好友那里诓来了手机号码,并让她帮忙约到孟妍。在广场的塑像旁边,孟妍被突然出现的梦千钧吓了一跳,她想转身离去,手肘已被梦千钧紧紧拽住。“梦叔不想为难你,我只想知道,我对你不薄,为什么你说走就走?”“我不想当保姆,闷。”“那你现在干什么工作?”“在歌舞厅当小姐。”孟妍似乎没打算遮掩什么。

  梦千钧生气了,“放着好好的工作不干,去当做台小姐!你是发神经了还是鬼迷心窍了?”“我想了好久,很感激你和阿姨。可我长大了,想过自己的日子。我不想再那么早就起床,不想每天跟油盐酱醋打交道,不想没完没了地当清洁工。都是伺候人,我当小姐更自由了,没事也有几个朋友热热闹闹过日子。”“可是你这样做,对得起我吗?”

  “是对不起你。可是梦叔,我恨你!”“恨我?”梦千钧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对保姆这么好的,天底下可能就我姓文的一个人。”“可是你不爱我!”孟妍说这句话时,掉头直视梦千钧,眼里竟然噙满泪水。“我知道你在偷看我,我也很想有个男人抱抱我。

  梦千钧听完这些话之后陷入了深深的沉默,他不知道内心在想什么但是却非常慌乱,他不知道孟妍对他表达的情感有多少是真多少是假,但是他知道他自己爱的是妻子,不会做出任何对不起妻子的事情。

  每当你深夜未归,我就睡不着,我竖着耳朵听你停车的声音,可是你却让我绝望。梦叔,我需要人疼啊!”孟妍越说越激动,扑过来伏在梦千钧的肩膀上抽泣。

  这下梦千钧不知说什么好了,他知道难以说服她回头了,“我不拦你,一个人在外闯荡,凡事小心,有什么事,记得给梦叔打电话。”

  孟妍的身影很快消失在街灯朦胧处。路旁哪家店里,传出苍凉、遥渺、忧伤的歌声,“风带来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