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亲男友哪里他会有反应 亲男友哪里会很敏感

发布时间:2020-02-25 18:47:18   来源: 网络    

  接吻高手,一吻下去便可以征服一个男人。不要以为接吻就可以促进感情,也不要认为它只是一个吻而已。你是否考虑过亲男友哪里会让他想要,特别的想要和你在一起。一个吻便能让对方对你死心塌地,接下来向大家分享几个接吻的技巧,希望对情侣之间会有比较明显的作用。

  吻唇齿

  两人在一起首先要做的事情便是接吻,一个浪漫和有力量的吻可以让男人记住。女人的嘴唇对男人来说,本身就有非常大的吸引力。男人喜欢接吻,最让他喜欢的还是女人触碰到他的唇齿。女性朋友的舌头在他的嘴里不断的轻舔,这个动作会激起男人身上雄性荷尔蒙的发射。这样的吻对男人来说会比较让他们产生冲动。只要是他的唇齿接纳了你,那你们今晚会有一个比较不错的体验。

  吻颈项和耳际

  用你的双手轻轻地抚摸他的颈项那是种暧昧的表现,男人的耳朵是比较敏感的地方。当你要吻上他的时候,一定不要忽视这两个地方。当你吻上去的时候,他会有一种比较痒的感觉,这样的感觉能激起他内心的欲望。很多男人也表示这样的感觉可以唤起他们的感觉。

  吻胸膛

  男人的胸膛是女人依靠的地方,男人的胸膛对女人来说有着无限的诱惑力。这个部位对男人来说很敏感,当然想要用女人的温柔来滋养,一个吻下去,让他的内心痒痒的,这时候便是你们进行接下来亲密动作的开始。

  吻小腹

  女人的小腹对男人有某种吸引力,同样男人的小腹也希望女人可以温柔以待。两人一起的时候,当你们的感情到了小腹的位置,说明你们之间已经进入到了某种重要的环节。关键的时刻,不要着急进行下去,在小腹位置进行亲吻,可以很好的调动情趣和吊起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