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没删你但不说话了 男人不回信息也不删你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20-02-25 18:44:50   来源: 网络    

  男女分手之后两个人一般都会彼此不联系对方,在恋爱的时候会联系频繁,有时候恨不得两个人黏在一起,在爱情中的女人对于男人的举动都是非常关心和敏感的,突然有一天男人不回信息也不删你,女人就想知道男人在想什么?是什么心理?

  将你当备胎

  当男人和你暧昧的时候,突然有一天开始不理会你,这样的男人就是在发展自己的备胎,因为暂时不想和你恋爱,或是他有其他的对象正在交往,所以无法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就会和你暧昧,在你觉得他喜欢你,想要和你发展的时候,男人又不和你联系,也不回你信息的时候,这个男人就是在玩你。

  觉得没有必要

  在男人的心里,若是在你发信息给他的时候,他不回你,说明这个男人并没有将你放在心里,所以你发的信息也没有必要回,若是重要的事情,或许他会回复你,若是闲聊的话,那么男人就觉得没有必要,因为他不喜欢你,也没有想要和你发展的意思,所以不会回你信息,但是大家也是朋友,也不会将你删除。

  得不到的更加想要

  每个人都有一种得不到的时候会更加惦记,更加想要得到一个人或是东西,当你喜欢的男人不回你信息,也不将你删除的时候,这个男人就是在吊你胃口,想要你对他更加的喜欢,当他达到这样的目的的时候,就会非常的有成就感,这样的男人并不值得你喜欢,因为他并不懂得尊重一个人,而是一个心机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