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萧亚轩操刀黄皓事业 萧亚轩和黄皓怎么认识的

发布时间:2020-02-19 18:53:44   来源: 网络    

男神收割机萧亚轩,因为病情暂停演艺工作一段时间,在2019年12月,萧亚轩正式回归乐坛,而且,近日还有消息称,萧亚轩亲自操刀男友黄皓演艺事业,为黄皓砸重金租场地拍MV,两人甜蜜同框。那么,萧亚轩黄皓怎么认识的呢?蕲艾萧亚轩黄皓相识过程。

萧亚轩小男友黄皓

萧亚轩小男友黄皓

萧亚轩交过很多男友,而且,萧亚轩的男友几乎都比她小,都是身材好,颜值高的小鲜肉,情史丰富的萧亚轩,在与高尔夫球选手Michael(陈烨)等候后,在2019年8月份公开新恋情,男友是小其16岁的新人演员黄皓。而且两人已在一起3年。

萧亚轩黄皓怎么认识的

萧亚轩黄皓怎么认识的

据悉,萧亚轩和黄皓,是在夜店相识,两人经过了解就在一起了,也就是说,萧亚轩和前男友分手不久,就和黄皓恋爱,真的应了那句话:魅力十足的萧亚轩从不缺反追求者。两人在萧亚轩生日之际高调公布恋情,由于年龄差距大,引发热议。

萧亚轩操刀黄皓事业

萧亚轩操刀黄皓事业

黄皓,1995年3月8日出生,温哥华人,2017年前才返回中国台湾学中文,据悉其家族经营麝香猫咖啡事业,而出演《猫屎咖啡微电影》男主,是因为咖啡品牌是黄皓亲戚投资的。与萧亚轩恋爱后,黄皓签约萧亚轩公司,萧亚轩亲自操刀男友黄皓的事业,2019年参加了《超新星全运会》,前段时间又是两人上了《吐槽大会》,据悉,在萧亚轩复出新歌MV中,也有黄皓的身影。大家看好两位吗?